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 GOKAN 五感 北浜本館

夏日的大阪,炙熱的太陽實在快把我烤乾,待在戶外的時間不多,還是我這次準備的咖啡店與甜點店的選項夠多,每到一個地方就把我的地圖拿出來,就是這家了。『五感』在前幾年就已經在口袋名單中放了許久,除了那華麗的點心舖外,大正時期的西式建築一直都讓我很著迷。五感菓子的五感原點 「人」「鮮度」「旬」「風土」「安心」,對於季節的食材選用更是用心。

GOKAN

地址:〒541-0042 大阪市中央区今橋2-1-1 新井ビル
電話:06-4706-5160
營業時間:09:30-20:00




GOKAN

大正時代的西式建築,即便是外表也能感受出當時的氣派。

GOKAN

五感菓子的五感原點 「人」「鮮度」「旬」「風土」「安心」。

GOKAN

一樓的伴手禮,有非常多的選擇,每種都想買回家。除了伴手禮外,有很多人來這兒購買蛋糕。

GOKAN


運氣還算不錯,在一樓候位一會兒,接著侍者帶著我們來到了二樓沙龍區,二樓曾經是辦公室,有高高的天花板和大窗戶,古典家俱的佈置,現在則是五感的蛋糕沙龍。


GOKAN

送上了飲料的菜單,想想等等要搭配的怎樣的甜點。

GOKAN

陽光灑落的午後,夏天的大阪炙熱,非常喜歡泡在咖啡店內。不一會兒,侍者戴上了今日所有的甜點盤。

GOKAN

今日的蛋糕選項,要不是剛剛才吃完午餐,真想每一種都來一個。許多當季水果做成的甜點,千萬不能錯過,

GOKAN

我點了一個桃子塔。這桃子塔真的是讓我驚艷不已,完全覺得來的太值得了~

GOKAN

完熟的桃子,滿滿的有半顆中間搭配卡士達內餡與桃子果醬,底層是杏仁塔與酥皮。桃子一入口那種新鮮感,非常的棒,夏季就該來水蜜桃。

GOKAN

GOKAN

宇治抹茶なめらかプリン (税込540円)

GOKAN

不愛甜食的老頭子表示,這款剛剛好,一點也不甜膩。

GOKAN

宇治抹茶と美山ミルクのラ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