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文具控】我的新禮物~PARKER 5th 派克第五元素筆

這隻筆朝思暮想了很久了呢,第一次見到是在誠品書局,因為滑順的手感還有被他利害的名字閃到,第五元素耶,怎麼都覺得很厲害,但是因為價格一值遲遲無法下手.即便是上網找了許多的拍賣還是心痛的無法下決定.

R0015454

PARKER 5th 第五元素筆-黯黑色(自己取的~挖哈哈哈~因為台灣根本沒賣這色阿!)





上圖從取自誠品書店

PARKER 5th 是全新的書寫科技,繼墨水筆,鋼珠筆,原子筆,中性筆後一個突破性的第五種書寫方式,有著墨水筆的外觀和筆鋒,有鋼珠筆方便換芯和快乾的特性,有原子筆順寫且不會漏墨的特性.(我每次用完鋼筆,手上總是有不知何時沾上的墨水. >"<)

R0015446

先來看看開箱文,拿到就整個很期待呀!

R0015447

噔噔噔~一整個在呼喚我阿!

R0015448

來張筆蓋的近拍照,黯黑的光芒閃耀,一整個很動人!

R0015451

近拍PARKER的標誌阿,閃亮閃亮.

R0015450

在伊東屋購買的證明

R0015452

手感好好歐,拿在手上的感覺也好威呀!

R0015473

換一個角度,突然覺得自己的手很可愛 (主角明明就是筆阿~~)

R0015466

拿出工程師的本能,把他肢解了,關鍵技術是整個筆芯,任何筆墨沒了或是想換粗細都可以直接替換,非常方便,不像以前擠墨滿手都是阿,但是老實說擠鋼筆墨水是一種樂趣!

另外一提,即便忘了闔上筆帽,筆尖也不會因此而乾枯,是最新的防乾水性墨水!

R0015468

筆管實在是有夠美麗,這隻的價格在第五元素系列中是最便宜的,算是入手款式中親民的價格呢!大嘆日本真的有好多花色和選項可以挑,真的很棒阿!!

R0015465

馬上來試寫一下,滑順滑順滑順,好棒的感覺阿!
不需要刻意一個角度,即便是左撇子也可以順利書寫.

R0015472

獻醜了我的醜字!

R0015474

MOLESKIN LEGO RULED NOTEBOOK X PARKER 5TH

R0015471

同場加映,PARKER 5TH X LAMY SAFARI YELLOW


手感真的很棒和鋼筆完全不同的感覺,寫起來有一種很瀟灑的感覺,使用上也方便.

LAMY小黃別哭哭,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呀!





5 則留言:

  1. 您好~我也想購入此筆
    請問一下這筆在書寫時出水量會很大嗎?會挑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水量和紙有關係呢, 不管是鋼筆還是這隻第五代元素筆的出水量會因為紙質得不同有不同的暈染樣, 參考文中的試寫圖,是在MOLESKIN的筆記本上面書寫的狀況,還是有小小的暈染,但是不會湖開,畢竟他是水性筆阿!(和鋼筆比起來比較不挑紙~)

      還有一個方式可以直接去現場試試看唷,記得敦南誠品的1F有專櫃呢, 拿出自己慣用的筆記本寫寫看吧~

      刪除
  2. 喔喔所以他這一種筆的墨水只是水性的沒有防彈的嗎?

    回覆刪除
  3. 你好~~ 此筆管真的很漂亮~ 請問有此筆的型號嗎? 購入價格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個系列都是PARKER 5th, 當初是在日本購入, 大約3K台幣左右, 提供訊息給你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