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箱根 桃源台港 海賊觀光船 與 芦ノ湖畔 Bakery&Table 箱根

箱根的交通工具有點複雜,但是也因為複雜路線更顯的多元且方便。這次主要的使用箱根三日卷的PASS,在箱根這個區域幾乎皆可使用,參觀美術館更是可以使用折價券,非常便利。這次在桃源台港搭乘箱根海賊觀光船同樣的只要出示票卷,皆可免費搭乘。從桃源台港發船第一站會到達箱根町港,第二站是元箱根港,整個船的行程約40-45分鐘。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從芦ノ湖上看到富士山,可惜這天的天公不作美,雲層很厚實阿,似乎感覺隱約的感受富士山的存在。一下船後(元箱根港),先到小有名氣的 Bakery&Table補充一下體力,這兒的麵包有好多選項,在二樓的咖啡店還可以一邊欣賞 芦ノ湖畔風光。

DSC01627





照片 315

在箱根的交通工具全程使用這張箱根フリ-パス,不論巴士纜車還是船,只要在期限內都可以示出票卷給人員確認即可,很重要千萬不能弄丟。


在官網擷取時刻表,分別有旺季和淡季時刻,要注意的是最晚發車時間。

淡季時刻表。
桃源台港出發到箱根町港需30分鐘(途經元箱根港開往箱根町港需40分鐘)

照片 424

船身一景,還掛了布條歡迎春節遊客...一整個就不像是在日本阿!

DSC01638

船漸漸的遠離港口

DSC01639

DSC01636

船艙內一景,總共有三層

DSC01655

DSC01657

最上層船艙式開放式的,風比較強勁

DSC01663

二樓船艙

DSC01641

湖畔一景

DSC01648

總覺得山的後面有隱約的富士山樣,但是雲層很後,依然没露頭

DSC01653

一直就隱隱約約的樣子

DSC01651

DSC01660

箱根神社

DSC01667

DSC01664

約40分鐘終於靠岸了,岸邊也停了另外一台船,下船後馬上找地方覓食去。

照片 415


在一樓點完麵包後,上到二樓的 cafe&Eatery

DSC01668


照片 419

一樓麵包坊,有好多選擇,看的眼花撩亂

照片 420

每一種都會想要點一下

DSC01669

二樓餐廳景色,天氣好還可以在這兒遠望富士山

DSC01670

餐廳一景

照片 418

兩個人最邪惡的是除了每人各一份外,還會多想在買一份試試味道,所以會肥不是沒有理由的阿。那個熱狗起司麵包好好吃~~

照片 417

在這兒稍作休息一下,等等到箱根神社走走囉。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