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愛】土屋鞄製造所 Uniq Liberta 長皮夾

已經想了很久,並且在土屋鞄製造所的官網看了很多次,一直沒時間親自走一趟台北的展示間,最後居然是去日本的時候敗了回來。回來一算發現台灣和日本的價格幾乎是同步,所以下一個包包還是在台灣買就好了。台灣的展示間可體驗產品,確定後會直接與日本訂購,出貨時間需要等待一下,不過,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

這次剛好購買的是2016的新系列Uniq Liberta ,採用『一枚革』(意思是指無拼接縫隙的皮革)展現原皮的魅力。皮革就像是皮膚一樣,會受到外在環境干擾,可能會有皺折會有傷痕,每一張皮都有不一樣的表情。更多內容請參考官網

土屋鞄製造所的風格就是簡約且實在,長皮夾的外觀看似簡單,但是內在卻有很大的收納空間,已經用了兩個月,覺得她還在不斷的改變她的外表,皮的質感會越來越好。

這個禮物掛名在情人節身上,老頭子買單,謝謝啾啾~♥

DSC02127

台北展示空間: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7號4樓之1 
預約時間: 每周一至週五,13:00 – 18:00 每週六,11:00 – 19:00 02-2391-1203



DSC02122

外殼的樣貌

DSC02124

內容物,包含這期的DM

DSC02125

都有棉袋套起來保護著

DSC02126

拿出樣的樣子,可以看出皮革的痕跡,外層是Oil Rustic Leather (牛皮)

DSC02128

內層 :拉鍊收納袋×1、票卡夾層×8、附風琴摺口袋×2、機能收納袋×4
很豐富的收納空間

DSC02130

拉鍊收納袋

DSC02131

有特別折角設計,很多零錢也不用擔心

DSC02134

收納袋
票卷,發票,現金,都可以分門別類擺放

DSC02133

票卡夾層
新的總是很緊,放進去還是很卡,不過也代表不會掉出來阿!

DSC02137

把錢和卡放進去的樣子,覺得可以塞很多(笑)

DSC02143

拿著的樣子,皮革感受度好好。握在手上更能感受職人們在細節上的堅持,唯有純熟的技術和驚豔才能如此展現。

DSC02148

皮革的樣子,每頭牛都有牠專屬的印記,不論是肥或瘦,不同的部位在皮革的展現度皆不同。大家可以預約去土屋鞄製造所的台北展示間看看,下次想買個大包(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