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 神保町 超好吃烏龍麵 丸香 うどん

神保町位於東京千代田區的北邊,由於四週學校眾多,此地聚集了許多書店、出版社、出版代理店等,並有世界最大規模的舊書店街,為著名的書店町。這次先介紹一間在這附近非常有名氣的烏龍麵店,也是我到現在吃過最美味的烏龍麵(有機會還是想去香川品嚐讚歧烏龍麵),不論是Q度嚼勁度實在讓我懷念,慢慢咀嚼還有淡淡的麵條香氣。
開店時間11點,約10:50到訪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能夠第一批入場實在很爽快。食べログ評價更有4.09的高分,喜歡烏龍麵的人更應該試試。

神保町 丸香

丸香 うどん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小川町3-16-1 ニュー駿河台ビル1F



神保町 丸香

神保町這區的建築物很有趣,建議下午的時間來到這兒,慢慢走在小道中,非常悠閒

神保町 丸香

丸香,用餐時間人頗多,但是內用的用餐速度快速。

神保町 丸香

價位非常好,都是日幣的銅板價,比拉麵便宜太多。

神保町 丸香

背面是炸物小菜。

神保町 丸香

月見山 520円
香川產的幸福雞蛋與冷麵的搭配,山藥泥與店家特製的柴魚醬油,滿滿的蔥花,吃起來超級過癮。

神保町 丸香

美味程度實在是爆表
先前在根津吃過釜竹,釜竹的烏龍麵和這兒的口感就不大相同,各有千秋。


神保町 丸香

肉 うどん  650円
牛肉與大量蔥的搭配的熱烏龍麵,每次都免強自己陪我吃烏龍麵的老頭子,也大為驚奇這樣的口感,原先以為熱烏龍口感會偏粉,一點也不,搭配醬油湯底一起食用,與店家推薦的七味唐辛子一起,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