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台北】想吃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

女孩兒的聚會就是美食、八卦和甜點。
口袋名單中有好幾間要出清,有一種沒吃就心有不甘,這間就是其中一個!對於薄皮pizza有莫名的愛,以前對起司更是迷戀,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負擔,偶而吃就好了(笑)。




這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附近館子越開越多,感覺可以在找時間多來探險一下。




整個環境空間很大,和隔壁桌的距離不會太擠,適合很多朋友一起來分享食物。


由於是窯燒PIZZA ,那就來拍一下窯(實在是很亂拍。)


  凱薩沙拉
味道清爽,沒特別。(忘了拍!)
  
綜合拼盤



水牛瑪格莉特(10")

水牛起司給的很大方口味上也很清爽,但是缺點是後面起司的水分會稀出,整個麵皮會軟軟爛爛的,要火速的食完。


佛羅提那(8")
真不愧是招牌,薄而Q的餅皮上有菠菜+培根+半熟蛋,半熟蛋真的是畫龍點睛阿讓整個融為一體,有小當家的神龍要跑出來,大推!


提拉米蘇
表現中規中矩還附上咖啡酒可以混再一起食用。


義式手工香草冰淇淋佐初榨橄欖油與海鹽 
怎樣都很難想像三者一起的畫面,單吃都很不錯,一起入口更是有奇妙的感覺,還蠻順口的。



環境很舒服,可以多人一起來分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