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台中】天氣冷冷也要吃冰淇淋-宮原眼科

這幾年對於日出的包裝實在很欣賞,每每去台中一趟一定會想盡辦法的繞去買個土鳳梨酥或是荷蘭餅。對於一家糕餅店可以深耕台中且對於在地文化的熱愛,包裝更是讓人送禮自用兩相宜。宮原眼科有其歷史背景,附上網站給大家參考,連網站都做的用心。













宮園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宮原眼科保留了舊有的古蹟外觀,盡而對裡面大幅改造,網上很多人說像是哈利波特的場景,很多歐洲古老城堡場景彷彿重現和台式古老建築融合在一起,置身其中非常有趣。聖誕節快到了,感覺一切都好歡樂。



菜單


一行人總共點了種口味,分別是:錫蘭紅茶、伯爵茶、跟往事乾杯、馬斯卡邦葡萄、煙燻墨西哥巧克力和44%牛奶萬那杜巧克力

其中伯爵最讓我印象深刻,整個味道的呈現與口感食在好極了,喜歡茶味的人很推薦點!錫蘭紅茶第一個感覺實在很強壯,很直接的呈現;馬斯卡邦葡萄相較起來斯文許多,很滑順,我喜歡葡萄;金桔檸檬很新鮮的水果味,不香料但是酸呀!兩個巧克力的表現中規中矩而和往事乾杯(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新婚人妻友人特別點來與過去告別,有著玫瑰花的香氣,桂花相顯弱,是花草茶冰淇淋。

點完冰淇淋後還可以免費+3種灑料,有日出著名的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等等,另外有新鮮水果和果乾,所有的料都是用於日出的點心中


我的配料是乳酪蛋糕+水果軟糖+荷蘭餅
下次要看起來漂亮一定要灑個水果乾,才會有華麗感。



出門除了吃之外拍照應該是目前生活的最大重心,拍照拍照還是在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