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越南】北越來去 -下龍灣,華麗天堂號 Halong bay Paradise Luxury

整個越南的旅行中最讓人難忘懷的是在下龍灣兩天一夜的時間,下龍灣的美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夠體會,清晨的霧景,霧退去後清晰的山景,黃昏時的夕陽餘暉,夜間漁火點點的夜景,每一個時間都值得記憶。



兩天一夜住在華麗的天堂號Paradise Luxury,住在船上是個奇妙的體驗,來介紹一下:

Paradise Luxury在下龍灣的遊船中是頂級最高的船,單價相對的比其他來的高些,當初為了天堂號可是比較了許多旅行社,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
http://paradisecruisesgsa.smileviet.com/package.asp
價格高一定有其價值存在,在吃喝拉撒睡都提供了非常棒的環境。



上船後服務員送上雞尾酒和毛巾,大啖越南料理,我很貪心的吃了很多生春捲,回台灣一直找不到如此美味。

接下來是房間,很幸運的住到Deluxe Balcony,豪華房且有陽台。
下午都趴在小陽台發呆看著窗外,或是想到甲板上的躺椅休息,拿著一本書就可以優閒讀著。



黃昏,夜晚的船色點點,為了要喝酒不擇手段的捧有,把洗手台當作冰桶使用,想來真的是荒唐有趣!

怕無聊的人,天堂號中也安排了很多行程,來個驚訝洞Hang Sung Sot 吧!

占地約有10,000 平方公尺的大型石灰岩洞,穿梭在岩洞內形形色色的鐘乳石、石筍、鐘乳石柱,數量驚人,展現了大然驚人的力量,也是下龍灣最漂亮的石灰岩洞之一。

另外一個活動是越南料理的示範,製作的是炸春捲,只要把備好的材料切細攪拌均勻就可以與越南春捲皮一起包裹,油炸後即是好吃的炸春捲。


還有一個經典的島嶼TiTop Island ,登上島上的最高點可以俯瞰整個下龍灣的景色,每一座島嶼都有不同的景色,另外划獨木舟也是一個很好玩的過程。




下龍灣的喀斯特地形,處處都有驚奇,卡巴島Cat Ba也是別有洞天,過了山洞一切又是不同的樣貌。 
另外還準備了早晨甲板上的太極課程教學,自由參加,由於姿勢的照片實在太愚蠢了,還是別讓大家笑笑。




船靠港了,結束了夢幻兩天一夜行程,強烈的推薦去下龍灣一定要好好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