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台北】延三夜市 阿美古早味 大橋頭滷肉飯

我想吃阿美古早味很久了,一直放在口袋裡面,終於有機會去,沒讓我失望,但是夏天在那兒吃飯真的有點艱辛,一邊吃一邊擦汗的,這也是一種夏日的感受。阿美古早味我想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很多的黑白切,這次點了一個300元的拼盤,有香腸,粉腸,豬肝,豬腱和鯊魚煙,味道出乎我意料的清爽好口味,服務態度更是好的不行,完全就是被收買了。另外有暴食癮的老頭,明明就吃了很飽,但是硬是要再去對面的大橋頭滷肉飯點個飯和湯喝,硬是要,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好飽碎唸...

無標題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9號
電話:0921-117-232
營業時間:16:30-22:00
週一休(不定時公休,去之前先打個電話確認)

無標題

無標題

冰櫃內有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小菜,下次要繼續點很多菜

無標題

菜單,還有很多隱藏版的菜色要親自詢問阿~

無標題

雞油飯,上面的油蔥脆口,沒想到那麼好吃

無標題

這是夏日的飲料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

無標題

小菜拼盤,都好好吃,味道也很清爽,粉腸非常乾淨

無標題

無標題

炭火香煎馬頭魚
時價(這天的尺寸是380)

無標題

只有老闆一人慢慢煎魚,稍微需要等待一下,把魚的表面煎的焦脆,連魚骨都可以吃下,但是中間的肉好嫩阿,難怪每個人來都要推薦一下!

無標題

熱炒桂竹筍,口味是鹹甜的古早味,也很尬意阿~

無標題

老闆的每一道菜每一條魚都是用炭火還有用心慢慢的煮出來的
無標題

大橋頭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64-1號
電話:02-2592-6004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標題

賣的菜色很單純,比較不一樣的是稱呼上魯肉飯=控肉飯,幼肉飯=魯肉飯

無標題

魯肉+幼肉飯 60
幼肉飯是一條一條入口極化的魯肉,和平常吃的有略為不同

無標題

芋頭排骨酥湯

無標題

芋頭燉的綿密,湯頭清爽不油

無標題

清燉排骨湯

無標題

冬瓜底的清湯,同樣也是清爽不膩口,實在很值得推薦。

這是我和老頭再延三夜市的吃吃記,感覺很快的又會有續集了,因為那兒實在太多好吃的食物了。

同場加映

【台北】北平 順圓小館 好個北方菜

【台北】倆人晚餐,家園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