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2015 夏季菜單 塞子小酒館 Le Bouchon Aux Vins (已歇業)

深深感受到塞子越來越難訂位了,平日約一週前就要電話確認,假日更是要兩週才保險,很多人支持代表店可以走的更遠,老客人不能任性隨意的想來就來。這次在夏季菜色上面做了變化,種類似乎沒有以前來的多樣性,也更簡化些。這次最讓意外的是主廚和助手兩人全場跑透透,在客滿的狀態兩個人更是分身乏術,上次來的其他二廚早就不見蹤影,當然兩個人還是可以HOLD住全場,相對的等待時間也變久了,疲累感在臉上,真心期望他們可以找到更好的幫手。快點給我一個有活力美好的塞子~

DSC087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9號 
電話:02-2732-9987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8:00~



DSC08717

餐廳一景

DSC08732

DSC08722

DSC08720

夏 菜單

DSC08725

嫩煎鮮貝 芝麻葉 柑橘幕斯 $480

DSC08726

DSC08729

法式手工腸 $300

DSC08730

DSC08736

炙烤牛小排 薯條 $1050


DSC08733


DSC08740


---分隔線---


八月中終於訂到了位子,只能說位子真的好難訂阿,不但除了以往的當天確認訂位之外,沒接到電話三次就代表位子取消,這真的非常嚴苛,原本就會把手機關靜音的我,忍不住反應了一下。得到的回應是因為 no show的人太多了.....而且當天電話還會關機,這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啊!



在此呼籲一下,只要訂位了或是訂房了,臨時不能去就請打個電話取消位子,真的沒有很難,讓大家都好做事,這樣沒有很難吧!




塞子小酒館

這次去已經沒有標準的菜單,當天的菜色都會寫在黑板上,每次都會有不同驚喜。也許有特別想吃的當季菜色,也可以提前三天詢問是否可訂貨。




塞子小酒館

REZZA 氣泡細膩但強勁多


塞子小酒館

里昂沙拉



塞子小酒館

羅西尼牛排 (Tournedos Rossini)



結合了軟嫩的菲力與豐腴的鴨肝加上新鮮松露片香氣,每一口的搭配的是新的滋味,大推!




塞子小酒館

櫻桃鴨胸,皮脆肉嫩,同樣非常有水準。



同場加映

【台北】2015 春季菜單 塞子小酒館 Le Bouchon Aux Vins (已歇業)

【台北】美好食光,Chateau Andy 安迪城堡

【台北】2014 夏季菜單 塞子小酒館 Le Bouchon Aux Vins (已歇業)

【台北】2015 春天新菜單 MUME

【台北】塞子小酒館,Le Bouchon Aux Vins (已歇業)

【台北】好個利害的麻油雞燉飯 一號島廚房 Island 1 Kit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