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台東】吃過就上癮的 雨田家 馬卡龍 Macaron

老實說,吃過雨田家的馬卡龍後已經沒法吃市面上其他的馬卡龍了,即便是多麼知名的牌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在吃糖,而這個真的不一樣,是用心對待每一種口味的產品,不管是茶香氣還是果香味都取自於天然原材料,還可以吃到水果顆粒。

DSC00738

電話:0928-788470


DSC00725

一盒是一般版的綜合口味,另外一盒是新口味柚滋和玫瑰覆盆子

DSC00730


綜合版的六種口味,有伯爵紅茶、草莓之華、法米巧克力、紅烏龍、焦糖鹽之花、桂花檸檬,我自己特愛草莓之華和紅烏龍,草莓的新鮮果香味明顯且可以吃到些許的果肉;紅烏龍口味,濃郁的茶香味外,還有著果香感,是市面上沒有品嘗過的口味。不過另外一個口味,伯爵紅茶也大獲朋友們好評,喜愛茶香系列的人一定會超愛的!


DSC00731

新口味柚滋與玫瑰覆盆子

DSC00734

馬卡龍大合照

DSC00739

顆顆圓滾滾且飽滿

DSC00742

我喜愛的草莓之華

DSC00741

紅烏龍

DSC00740

桂花檸檬,還看的到檸檬皮呢,酸甜的香氣

DSC00737

玫瑰覆盆子

DSC00750

這個口味我也很喜歡,女孩子對於酸甜香氣真的很難抵抗,淡雅的玫瑰花香與微酸的覆盆子搭配得恰到好處阿!這個真的會停不下來的一顆接著一顆

DSC00736

柚滋

DSC00748

自己默默的可以把一整盒都吃掉,不死甜且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的吃掉,如果對馬卡龍只有死甜的印象,雨田家的馬卡龍應該可以讓人驚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