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台北】大呼驚奇~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

近年來太陽劇團總是來台帶來不一樣的劇情讓人大呼驚奇,這是我第一次看太陽劇團,也是享受了一場驚奇的饗宴,謝謝老爺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如此棒的演出.啾一個~

圖片取自官網,這是我喜歡的一個角色,是蒼蠅先生

請原諒我這次並沒有拍出什麼樣的照片,爲了維護智慧財產權,還是請大家親身去體驗很棒的感覺,但是我找了和影片讓大家大飽眼福一下!演出時間是2013/11/19-2014/1/5,所以還沒看的朋友可以去一下唷!

這次演出的劇情介紹取選自官網,來介紹給大家看看

編劇、導演、編舞:黛柏拉.庫克

「OVO蟲林森巴」有如五彩繽紛、充滿生命力的「昆蟲狂歡節」。各種昆蟲在這個生趣盎然、熙攘熱鬧的花園裡,工作、嬉戲、爭吵,並且尋找愛情;有喧鬧場面,也有寧靜時刻,呈現一個動靜皆美、觀照自然的歡樂世界。


「OVO蟲林森巴」是太陽劇團成立廿五年所推出的第廿五齣創作,劇中有高難度的特技表演,包括14公尺高的驚人高空鞦韆,是該團大帳篷演出中最壯觀、也是世界上最難執行的高空特技。



此外,20位扮演蟋蟀的表演者如飛簷走壁般,在舞台與 8公尺的高牆上,奔跑、跳躍、舞動,讓全劇演出High到最高點。

劇名

「OVO蟲林森巴」的“OVO”一字原是葡萄牙語中「蛋」的意思。這個經典符號除了象徵昆蟲的誕生與生生不息的循環,也是全劇的主題。「OVO」的字樣設計隱藏了一隻昆蟲:兩個O是眼睛,V則是鼻子。 

劇情簡介

「OVO蟲林森巴」帶領觀眾進入一個五彩繽紛,充滿生命力的生態系統。 昆蟲們在這個能量爆發,繁忙熙攘的環境裡工作、飲食、爬行、飛舞、玩樂、爭吵,尋愛。 這就是昆蟲們的家,有喧鬧的場面,也有寧靜的時刻,一個多樣性的美麗世界。
某日,一顆神祕的蛋突然出現在蟲蟲們的世界裡。對這個極具代表性,象徵著牠們生命的奧秘與循環的物體,昆蟲們深感敬畏,也充滿了好奇。 還有一隻笨拙古怪的昆蟲,也加入了這個熱鬧的團體,並且對一隻美麗的瓢蟲一見鍾情,從此展開一段兩情相悅的旅程。
「OVO蟲林森巴」一劇滿溢對比與反差。原來,我們腳下的神祕世界溫柔又熱情,喧鬧又安靜,平和又混亂。 當旭日升起,照耀嶄新的一天,蟲蟲們再次展開活力煥發的生命循環。

說了那麼多,來看一下精采片段,在蝴蝶的雙人舞真的讓我看的好感動,空中飛行者也讓我看的膽戰心驚,每個動作都牽扯每個神經.



從整個觀賞的過程,不論是到具的設計還是服裝都讓人驚奇,在這背後有許多設計師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默默努力著.


OVO蟲林森巴-服裝設計篇


舞台的設計非常棒,第一次看太陽劇團真的讓我驚奇連連
OVO蟲林森巴-舞台設計篇




這次我坐的位子是200AA區的地方,離舞台非常近,感受度很強烈.現在12月份有壽星同樂、聖誕歡樂以及迎新年享樂3大優惠專案,幸運的VIP區觀眾還可與1名同行友人到後台進行參觀,詳細資料請參考官網


我想整個環境就是要讓大家同樂,可以飲食可以一邊討論,但是難免環境就會有複雜的味道...爆米花熱狗的混雜味,小朋友(很多小朋友...非常多)在後面會一值問媽媽為什麼那個叔叔飛起來了...那個裝扮是什麼...十萬個為什麼的題目都會出現...

結論是,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假如下次還有新劇情我還是要繼續看,老爺子請加油唷!


呀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