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加拿大】Vancouver Student Life : Apr. Week 2 -(3)

每天早上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不管外面的天氣是晴天還是雨天,但是還是會覺得充滿了活力再前進。
有太陽光的日子是那麼的溫暖,身體和心靈都感覺到充實與輕鬆。

近期也是溫哥華的雨季,天天下雨,冷到刺骨的感覺也是常有,實在很佩服毛皮強化的外國人們,短袖短褲還是一樣可以出門活動,這時候顯得自己柔弱。

上課的過程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生活上似乎也沒有什麼適應不了的,除了越來越瘦之外看到BMI值逼近18還是很嚇人!

每天都很期待和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對話與分享生活點滴,同時也發現自己先前的眼光太過於狹隘,不同的國家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之處,只有深刻的體會與了解才知道很多事情的美好。

趁著周四出了大太陽趕緊約了學姊去賞櫻花,櫻花雪櫻花雪,當風吹過來的時候,那畫面真的是美麗極了!Queen Elizabeth Park, British Columbia
DSC04248

DSC04281

DSC04297


DSC04260

DSC04310

周末拜訪了Granville Island,是一個有特色的小島嶼,有市場、有觀光船、有藝術中心,大家零散的坐在那兒喝著小酒吃著食物,非常悠閒!
DSC04352

DSC04356
當海鷗迎面飛來時,十足的嚇人~
DSC04355
 
Deep Cove,一個北溫的海灣,適合踏青和水上活動的地方,當天還看到有人在學習,教練很殘忍的就讓他翻船,整個溺水的畫面實在很驚人,水溫很低,光站在水邊可以感到陣陣刺骨,抖抖抖~下次等天氣好些再來玩吧!
DSC04333


DSC04343
DSC04346

DSC04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