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加拿大】Vancouver Student Life : Apr. Week 1 -(2)

好忙, 每天都好忙!
覺得時間的珍貴,想要好好享受在這兒的每一天每一分鐘。
DSC04323



上課更能夠進入狀況,在聽與說的部份自己覺得有更進步,要溝通事情上面雖然沒有辦法精確地用到字,但是很會繞圈圈的解釋想要表達的東西。
DSC04328

我覺得我增加最多字彙的是食物的字,為了要好好點菜,為了得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人的能力可是沒有極限。就算換了環境與地點,滿足口腹之慾還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一直瘦下去也不是辦法!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都是很可愛的大學生,很單純很可愛也充滿了活力,最大的稱讚是我和他們一樣都是20初的年輕女孩呢,覺得自己保養的還不錯呀!(更是得意洋洋)
DSC04251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很棒,最近每天都去,裡面有很多書和電影可以看,最大的不一樣是公共空間也可以吃東西,自由度很大,一天待上幾個小時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Trees 的cheese cake,這兒的甜點對我來說都好甜,我真的當不了甜死人的螞蟻,但是它的確帶給我很好的心情,淋上草莓醬真是很棒啊!

金太郎的拉麵,好吃!十足的日本味,啊哈~連日本同學都很喜歡呢!

這周的最大活動應該是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應該就是森林遊樂區那樣的地方,很多千年大樹,充滿了芬多精的味道,有著很高和長的吊橋,晴天去應該很舒服。
DSC04151

DSC04189

DSC04166

DSC04217

DSC04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