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我可能不會愛你--接圖軟體好好玩


最近在強迫自己只帶定焦鏡出門,一直不能習慣定焦鏡拍出來的景色,只能用了強迫自己這樣子做,多多試著從不同鏡頭的世界去感受不一樣的氛圍。

拍照的工具一樣是我的好捧有a33,它今天的夥伴是SONY DT 35mm F1.8,買了一年多,帶出門的次數應該沒十次吧!


在去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劇,那時候我每個禮拜都要回家看一下,雖然後面真的很拖戲的讓我想砸了電視,但是大仁哥這個角色也是屬於夢幻等級的軟弱男子,當又青姐需要安慰的時候,總是很巧妙的出現安慰...的酗酒場景。(凹的有點硬)

這個景點聽朋友說了不下數十次,也沒有很偏僻,巧妙的跟著某大大的網誌前進,從劍南捷運站上去,不用1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很順利的前進,也很快速的到了,但是也不小心打擾了一對小情侶,實在很拍謝!
(整個過程拍的很快速,可惡的我幹嘛那麼害怕打擾到人家阿~~)


就強迫自己帶35出門,哪知道會去拍夜景阿!!
沒辦法在夜晚用全景模式在拍阿~~(抱頭)


懶惰的沒毅力的不想學習PS之下,找到了AutoStitch,很簡單的就可以上手使用 ,但是畫值就差強人意,一定是我那兒沒改好(檢討中)
http://cs.bath.ac.uk/brown/autostitch/autostitch.html


不過還是讓大家來看一下接好的作品啦!
接圖的關係,上下都會有一點黑邊,利用平常的習慣的軟體修一下,就變成一張看似厲害的全景圖
沒有廣角鏡也可以作弊的這樣玩耍,但是看起來不是很滿意,很多捧有推薦用PS接會更好...不過隨意玩玩的就不用太計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