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中國】上海來去 - 到處都可以看到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塔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 區的西部綠地上,原名上海廣播電視塔,高467.9米的東方明珠塔在1994年完工時是中國第一,現在早已被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超越(長的像開罐器的建築物),是中國大陸5A級的旅遊景點。在上海到處都可以看到東方明珠,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方看到感覺也很不一樣。



前往1933的路上,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老房子再拉皮,旁邊的大排(?)河道(?)看起來蠻乾淨的,但是空氣中還是難掩一股水溝味,不過相片中表達不出那個味道,乍看自以為是小樽的運河旁邊。這個方向看出去的東方明珠與旁邊的房子有著很明顯的對比感。 
煙囪的左邊第二棟建築物是開罐器!

這個也在1933附近。交錯的電線中的東方明珠。

傍晚,有些許的昏色,看起來好像要發射的火箭。


發射基地台。

空氣品質不好,每天出門回來鼻子和臉都髒髒的,出了大太陽天空也不藍,霧霧的,那就拍個樣子。
記得上次大陸友人來,他說台北的天空好藍,真的如此。

 
Flair ,望向遠方想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