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攝影】婚攝是條難走之路-學姐文定

對拍人超沒有自信,首次嘗試拍婚禮,不足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

一個緣分讓兩個人在一起,交往到結婚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學姊和胖熊先生更是在一起七年了,為了後頭的30年更是要好好的努力唷!

爸爸對女兒總是有種難言的情感,上輩子的情人要交到另外個男子手裡我想內心是很複雜的,不過這禮拜只是文定而已,下周我會好好拍你的曾爸爸!




女孩兒在家裡梳妝打扮,胖熊先生先來打電話問候了,還開了擴音...細節為何就不在此詳述了! (笑)


LULU也洗好香香要出門去,但是牠不能去!哈哈哈~



會場布置得很溫馨,還有大熊啊!另外那粉紅的踢不爛是怎麼一回事?? 一般不是高跟鞋嗎?? 新娘表示這是為了蜜月要去北海道穿得先買起來放~粉紅色的也太可愛了!


好命婆,牽著新娘讓好運跟著新娘一輩子。


重要的奉茶儀式,長輩們的祝福,大家快快生小孩(快快生阿~姊姊~~)


接著就是互贈聘禮金的時刻


另外的重頭戲是穿金戴銀的儀式了,新郎與新娘互戴戒指,接著長輩們添金,讓新人們更好運氣。


來個家族大團拍,這兒實在很抱歉,完全沒注意到背景上頭的那個光,閃燈的環境光也打得不好,這時候就覺得算了還有另個攝影師,我小咖請見諒。


(左)女方父母 (中)新人 (右)男方父母


女方的親友與同輩們。(新人很努力在扮鬼臉耶~其他人也太不盡責了!)


男方親友們。


趁大家在忙的時候,快快快偷親一個!

花絮鏡頭


新娘媽媽與她的好朋友。媽媽(中)的衣服和鞋子實在是華麗。


伴娘與伴郎深情相望阿!忍不住的要喊親下去親下去,哎呀~這次不是你們的場,下次CUE你們! :D


這三個也真的很寶貝,超愛演想必日後一定是可造之材呀! 連做個鬼臉都要跟我比有沒有過時,嘖嘖!


小女孩是台灣與巴西的混血兒,看到鏡頭會擺出很專業的笑容,喜歡新秘幫她化妝,是個小麻豆。迫不及待想要長大。



爸爸都有一種有女萬事足的感覺,那種驕傲欣喜溢於言表。


難控制的航太系女子們,學姊班有五人,等到我們班好像有9-10個耶!





新娘的主管和她女兒小嫩,小嫩超有個性的!另外新郎應該是醉的差不多了,整個頭都撐在新娘身上。


航太系的學長們與新人。


新人KISS BYE! 下週婚禮見 ~~






1 則留言:

  1. 超有心的,我家熊大爺說,還好有你,可以拍到男攝影師不方便拍的花絮。不過不管是男攝影 or 女攝影,看的角度世界不一樣,都有不同的感受。
    總結,航太系的女生和男生一樣大辣辣,再加上女人特有的三姑六婆,可以吵翻菜市場。
    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