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台北】北投市場 - 好吃人氣滷肉飯,矮仔財滷肉飯

某日在電視中看到滷肉飯PK大賽,一整想滷肉飯,這家是比賽中的其中一個店家,剛好來北投,地圖查了一下就這樣來去.在北投市場二樓內,大概繞了一圈,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就可以看到,中午吃飯時間人很多,還是早點來排隊唷!

R0015637

矮仔財滷肉飯
地址:台灣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 436攤)
營業時間: AM 7:00- PM 2:00 


R0015627

菜單菜單,看到這麼親切的價格,忍不住又大開殺戒的亂點

R0015632

現在的矮仔財已經由第二代接手,不管湯,菜,飯,皆由這個紅衣先生一手包辦,如飛舞般的在這個空間中快速的做好每個人的需求菜色.

R0015633

左手邊的太太就負責點菜和外帶打包,總覺得可以增加一點效率,後頭的隊伍真的很長.

R0015634

滷豆腐

R0015639

燙豆芽

R0015640

紅燒蹄膀,我愛肥肉!

R0015637

滷肉飯

R0015638

排骨湯

R0015642

馬上就一桌滿滿的,右上方的某人,早就不管我拍好了沒,速速的吃起來,我很愛肥肉,尤其這種看到亮亮的肥肉,不膩口,有甜香,飯也煮的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在來呢!!

這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呢,無奈小鳥胃實在不爭氣阿(哭),我對滷肉飯真的有著很強烈的記憶情懷,記得我從加拿大回來的那天,行李丟回家後,就又騎著腳踏車到市場去找我思念的那一味,吃飽喝足才甘願,下次在介紹給大家我家附近的滷肉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